Sunday, January 15, 2006

鐵三角

我的每個人生時期,都很幸運地能擁有相知相伴的好友,國中時,我們有所謂的五人幫,其中四人,都到了國外不然移民,不然住了好久,飛來飛去,後來,連繫最綿密的,莫過於我們三人,不論時空如何物換星移,我們心的距離就像鐵三角之耐久及佇立的三個點,永遠以最平衡的距離,支持這段因緣.
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回憶,從十多歳一起成長的歳月,纒繞著彼此的故事,那個正義感十足,常常比我還入戲,常兒個哭像淚人兒的舞俠高手貞,那個永遠細膩到不行,文采極好的才女干兒.我們共同經歷人生的潮起潮落,生離死別,結婚生子,有太多太多...,能維繫鐵三角自在的緣是彼此間的智慧不斷成長...,我們頂著素顏,帶著真心,同理心,去體會及學習彼此的生命,我們三人常常分享自己周遭生活匯集至生命的體會,關心周遭,再周遭朋友的事務,我們清楚彼此的人生定位,安住,知足,而惜福.其實做得最好的是干兒及貞,她們的成熟,耐性及包容,常常是我情緒及任性的出口,等著我自個兒慢慢地自轉,感謝有她們一路的相挺及支持,豐厚我的人生,感恩有妳們!!

No comments: